100年1月1日同事承毅的結婚宴(潮港城)2011.1.1.(六)今天可是中華民國100年的1月1日喔!!很多新人租辦公室都選在今天來嫁娶~我的同事承毅~也不例外的選在今天來迎娶美嬌娘啦!!一早~我與AKEY人都還在彰化酒店兼職呢!為了來參加承毅的囍宴~當然是要飛車趕來參加囉!!承毅的喜帖~新人的照片拍的還不錯吧!!喜帖的室內設計正面~在喜宴上~新人們還準備了小禮品在每桌的椅子下喔!!喔耶!!我的椅子下剛好有小禮物耶!!AKEY也賣房子有喔!!新人準備的小禮物就是小熊+棒棒糖啦!!很Q吧!!剛好我非常喜歡"熊"!!!!所以~我就澎湖民宿收下這2份小熊禮物啦!!承毅的結婚謝卡~拍照地點是苗栗的艾莉絲的天空喔!!這個點好像是近年來新建信用卡代償的點喔!!不過僅提供給新人拍照用~一般旅客不可以進入喔!!新人送客時~我與AKEY各拿了有紙盒裝的喜帛琉糖喔!!還不錯看的照型吧!!呵呵~將今天參加喜宴的戰利品全擺出來~好有喜氣的感覺喔!!衷心祝福新人東森房屋們可以"百年好合"囉!!因為~在100年的1月1日這麼特殊的好日子裡~新人擁有我們這麼多人的祝福酒店經紀~一定要幸福喔!!PS:由於~我們抵達喜宴會場時~已經遲到啦!!所以~整個喜筵的菜色~餐廳裝潢~就沒拍花蓮民宿攝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13fhtv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