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懷篇【住口】如果你的狗在後門吠,而你的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,你會讓那一個先進來?當然是狗,至少它進來後會住酒店兼職口。【三個孩子】一對夫婦有三個孩子。有兩個特別聰明和英俊,可是第三個孩子卻很醜很笨。有一天,丈夫很懷疑地問票貼:「坦白說,親愛的,老三真的是我的孩子嗎?」「是的,親愛的。」妻子答道:「可是另外兩個不是。」【妻子的三項酒肉朋友優點】一位單身漢新婚時,妻子有三項優點:在廚房她是經濟學者;在客廳她是貴族;在床上她是惡魔。若干年後,這三太平洋房屋項優點依然存在,可是秩序有點變動:在廚房她是貴族;在客廳她是惡魔;在床上她是經濟學者。【許願井】一對夫妻來租房子到一座許願井。丈夫靠過去,丟下一個硬幣,許了個願。妻子也打算許個願。可是她靠的太過去,掉下井,被淹死了。丈酒店工作夫呆了一回,然後笑著說:「真靈驗。」【結婚周年】我問太太:「結婚周年紀念,你想去那?」她說:「那裡都好,只西裝外套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。」我說:「廚房怎麼樣?」【快樂時光】在二十五周年紀念時,一位太太提醒她的丈夫:「你還記買屋得你向我求婚的那天,我被打動得無法說話長達一小時?」丈夫回答:「是的,親愛的,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。」酒店打工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肉朋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13fhtv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