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功課最近很努力的在做功課...把京都、大阪、神戶的資料收集一番..雖然最後結結婚西裝果是怎樣還不知道...但是收集旅遊資料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...而這一次我雖然是結婚第二次去...但我同事是第一次去...不知道她會想跟導遊走~~還是跟我走...上次去酒店工作日本我常常脫隊在街頭冒險...有點刺激...又帶點不安...但就是很棒啦...而今年酒店兼職比較冷~~櫻花預計會晚開...所以好像看見花的機率不是很高..但人家都說..要看見長灘島櫻花跟楓葉都是要靠運氣的...像去年不就早開了一個禮拜~~跌破旅行業者的眼鏡酒店打工...所以囉!如果我跟日本櫻花有緣的話...很多事都是說不定的呢!加油!我也希望能酒店兼職成行...雖然原本3+1人要去的..現在只剩下2人...心裡還是會忐忑不安...或許要坐宜蘭民宿上飛機那刻~~才有真實的感覺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開幕活動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辦公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13fhtv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