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出現雙頭怪!!四月中我老公突然跟我說他訂了一台"雙頭電風扇",這是啥??看了照片才明白,真的是雙頭的呢票貼!第一眼感覺它真的長得很蠢,哈!原諒我這麼說!因為對電風扇的既定映象就是一個頭而已嘛!!下訂完隔天就送來家裡效率挺租辦公室好的!老公一下班便跑ㄑ警衛室搬上來,迫不急待的開箱並把它組合起來!前後只花了短短二十幾分!可能老公是做機構設計的買屋網所以組裝起來還挺快的!要是我來裝可能到天亮還裝不好,ㄏㄏ!!恩~~~裝完第一個感覺還是覺得"怪",像個連體嬰婚禮顧問的風扇,老實說放在我家客廳還挺突兀的= ='',老公趕緊接上電源試吹看看,而我抱著女兒閃的老遠找掩護,怕這小額信貸"雙頭怪"的頭會飛出來,哈!真是膽小鬼!!組裝當天天氣不算熱,實在難以測試這"雙頭怪"的威力。不買房子過隔了幾天天氣越來越熱,為了讓怕熱的寶貝女兒較好入睡,老公開了冷氣先把房間溫度降低,這時"雙頭怪"就派上用租房子場啦!果真房間一下就涼快了呢!冷氣上的溫度顯示馬上降了2~3度,從此之後我們家開冷氣也一定開這台"雙頭怪"加速冷裝潢房效果,省電又環保歐!!雖然這頭"雙頭怪"不是挺美觀的,不過看在它實用的功能上勉強接受囉!! 我老公當初就是看到酒店工作下面這位486大哥的推薦才買了這頭"雙頭怪"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去看看歐景觀設計!!http://blog.yam.com/kiss486/article/283722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13fhtv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